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土城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定制午餐,綠之果物為您專屬配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土城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定制午餐,綠之果物為您專屬配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土城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定制午餐,綠之果物為您專屬配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新店質感水果便當推薦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南港臺鐵輕食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新店健康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五股生日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樹林節能環保水果便當推薦

前幾天,看本地的晚報,又讀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唐老又獲獎了!心里立即有了點默默的歡喜。 和唐老認識的光陰,算起來快有二十年了吧。認識他,是他主動找上門求我幫忙。 那時,我還是個毛頭小伙子,他還只被稱為“老唐”。我到鄉鎮辦公室從事文字工作不久的一天,一位身材高大、頭發稀疏,微微癟著嘴,說一口普通話的長者,來到我們的辦公室。他似乎熟門熟路,和誰都不生分。主任熱情地給他沏茶,任由他翻看最新的報紙雜志。后來,當老人掏出一沓稿紙時,主任便讓我幫助他謄抄一下。這時我才知道,他就是老唐,辦公室的一個“熟客”,常來請機關小年輕幫他謄抄稿件。 我接過稿紙一看,立即懵了:這算哪一國文字呀,蝌蚪文?于是,老唐側坐在我的旁邊,用他標準的普通話一字一句地讀給我聽,我邊聽邊抄,邊抄邊問,花了很長時間,終于幫他謄好了稿件。老唐一邊起身,一邊說了句英語:“Thank you very much!”向我表示感謝。我發現,這還是個風趣幽默的老頭。 老唐走了以后,主任告訴我:老唐是上海下放知青,放棄了回大都市的機會,一直堅持在本地農村干部培訓教育戰線工作。老唐平時不抽煙、不喝酒,又沒有其他的愛好,退休以后,為了生活充實,就喜歡上舞文弄墨了。不過,老唐發的稿子大多是一些知識競賽、商業征文之類的。 一來二去,我和老唐熟識了,兩人便成了忘年交。他知道了我的喜好,隔三差五地帶一些郵票給我。我在幫他謄抄稿件的過程中,也學到了一些詞賦韻律方面的知識和寫作技巧,激發了我的寫作熱情。我常常想,一個退休的老人都能這么勤奮地創作,我為什么不能呢?于是,我與老唐,也和自己,暗暗地較勁,便有了更多的作品發表。 除了那些紅紅綠綠的郵票,印象最深的是老唐送過我一本書。那是上海世博會征文作品集,書中有他的文章。字里行間傾注了他對大上海深厚的感情,還有對世博會成功舉辦的欣喜之情。他只要看到征集作品、創意、征稿什么的,都想試一試,樂此不疲。和老唐見面,我總喜歡聽他說說最近又有了哪些收獲,我總能看見老唐藏在微笑里的滿足,讓我深受感動。 老唐最讓我佩服的,是他超強的記憶力,多年一直如此。辦公室是個人員繁雜的地方,但每每進來一個人,被老唐“逮住”,那個人的工作經歷、“前世今生”,一一被他捋得清清楚楚。不是只叫得出名字那么簡單,來人原來在哪里工作,后來做過什么,等等,他都能娓娓道來。因為記憶力好,不遺忘別人,所以老唐“八卦”能力很強,人脈也廣。 在辦公室時,老唐非常安靜,一個人坐在不顯眼的角落里的沙發上,一呆就是大半天,埋頭讀最新的報紙雜志。我知道,那些征稿啟事又成了他再次創作的動力。 當我也被別人以“老顧”相稱的時候,我已經稱呼他“唐老”了。后來,我離開了辦公室。再后來,偶爾一次見到他,才知道他生過一場病,但他告訴我,他還是堅持騎自行車到辦公室來,還在堅持讀書看報寫作,記憶力還是那樣好。 當我在報紙上看到他的名字時,心頭又是一熱:他又一次獲獎了。是的,有的人,你不一定要與他頻頻見面,卻總希望能知道他的訊息。有時,看到他的名字,就會有一份小小的滿足,一份濃濃的溫暖。 有這樣的老朋友,其實很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姐妹文案朋友圈 1、閨蜜,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我有你們很幸福! 2、在守護自己姐妹幸福的同時,也不要讓她們擔心自己的幸福。 3、相處太久你可能會發現我各種殘缺,若你不怕,我們便深交。 4、你什么時候想我了就給我打電話,不要不好意思。 5、愿和閨蜜今年夏天都能變瘦,然后一起去海邊浪個夠。 6、好姐妹的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彼此的決定? 7、要么你當我的伴娘,要么你和我一起走向教堂。 8、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9、說真的,有多少次我想一巴掌拍死你,但是有人陪我一起二,一起傻樂,倒是也蠻不錯的。 10、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閨蜜,一聲姐妹大過天。 11、姐姐曾對我說: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側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正當防衛。 12、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3、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4、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5、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16、友情大過于天,祝你閨蜜生日快樂。 17、等我哪天翅膀硬了,一定帶你吃遍全世界。 18、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生日快樂! 19、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20、所有的姐妹之情都是逢場作戲而已。 21、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2、女子遇見惺惺相惜的女子,比遇見一見鐘情的男子,難百倍。 23、她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最嫌棄我的女人,卻也希望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24、有的時候閨蜜不是你的全部,卻能成為你的支柱。 25、姐妹可以陪你一起哭一起鬧一起吵,真實最長久的伴! 26、真正的閨蜜就是當你面損的你不成樣子,在你受欺負會拼了命的保護你。 27、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2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9、感謝一路磕磕絆絆你們仍愿與我相伴。致我最親愛的閨蜜。 30、原本以為最偉大的是友情,可就連友情都那么卑微。 關于姐妹的文案 1、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她突然說“以后我們就住在一起吧,這樣你忙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給我,叫我帶你孩子來我家吃飯”。 5、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6、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7、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8、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9、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0、堅決不買大一號的衣服,不給自己肥胖的空間。 11、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2、姐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姐負責打拼天下,你負責偷菜摘花。三八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老公,相婦教子,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1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4、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5、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6、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志,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 17、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18、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19、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愿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20、八卦,是姐妹淘之間永不過時的話題,我們樂此不疲。 21、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 2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3、女人,要做個有質感的女人!想要獲得幸福,就從愛自己開始。獲得幸福的捷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24、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不要借錢。真正喜歡的男人就追,量力而行。 25、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國家,常常忘了聯絡。 2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7、不要小看一分錢,小看一分錢的人日后一定會為一分錢而哭泣。 2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29、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30、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寫給姐妹的文案朋友圈 1、其實友情不是天天玩耍天天閑聊,而是給彼此溫暖,有時候就算對方罵你,你也覺得溫暖。 2、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3、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4、戴副手套,暖暖手;喝杯美酒,暖暖口;跑步運動,暖暖身;朋友問候,暖暖心;寒冷雖然入侵,但溫暖依舊光臨。祝今冬笑容甜甜,身心暖暖! 5、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6、冬風吹起,是我對你的聲聲問候;星光點點,是我給你的顆顆真心;白云飄過,是我送你的句句祝福。朋友,好久不見,愿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9、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沖動,借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愿你:天天開心! 10、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11、夏日里,送上冰心一片,讓你解汗;送你清爽一枚,讓你不累;送你甘露無數,讓你沐浴;送你涼風徐徐,讓你舒服。 12、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3、早上的晨曦帶著我的思念陪伴在身邊,傍晚的晚霞傳達著我們之間深深的友誼,朋友們!時間只是浮云,我們之間的友誼永不變。 14、謝謝你讓我毫無顧忌地傾訴,謝謝你愿意與我分享喜悅憂傷,謝謝你讓我相信友誼真的可以天長地久。 15、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6、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愿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17、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分散天涯,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祝福,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愿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18、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9、是你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讓我變得珍貴。 20、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1、工作忙碌了許久,夢想拼搏了許久,煩惱積蓄了許久,才發現忽略了好友。雖然分離的時間久又久,深深的思念卻依舊,祝愿朋友幸福久久。 22、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23、認真游戲,但牢記只是游戲。 24、兩個人在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25、任何我需要陪伴的時候,你都在。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7、國慶到,大家鬧。喜氣洋洋把節過。一要出門見朋友,平時聯系不能忘。二要回家見父母,盡盡孝道乃常理。三要鍛煉身體健,健健康康過大節。 28、我就這性子,遇到欺我姐妹者,定將他殺無赦! 29、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人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 文/夏日心語 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美麗了相遇,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總有一件事,一輩子不會忘記,卻一輩子不再提起;總有一段情,一生時不時想起,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海里。總有一個人,一世常常記起,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 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驚艷了時光;有一些花開,芬芳了流年,美麗了相遇。季節轉換,歲月流逝,那些來自心靈深處的溫暖,每每憶起,總能激起心底層層漣漪;那些觸動靈魂的相遇,每每念起,總是心底最溫柔的感動。 每個人的眼里,都有一抹不曾老去的容顏,時而清晰,時而恍惚。每個人的歲月里,總有一些難舍的片段,永遠不會忘記,不會消失在靜靜的河岸。那些感動了我們心靈的時光,將永遠停留在那清香的時刻。 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誰的筆下沒有一份癡心的妖嬈,誰的心扉沒有一眸多情的嫵媚?總有一種無形的溫柔在文字里滲透,總有一份無悔在夜色彌漫里堅守。假如沒有愛的經歷,人生就不會在蛻變中深刻成熟。來過的情感已經在心底生根,即便枯萎了枝蔓,根須卻已經在心底的土壤里蔓延駐扎的太遠太深。 都說愛一個人,由天由人卻由不得自己;投入一段情,無奢無求卻真情難收。時光的倒影里,為誰多了一份安靜的遐思。愛是擦干了又不經意濕了的那雙眼睛;是轉過身去卻在心底千百次的回眸;是為了你付出了自己一生的驕傲和勇氣,是風起的時候將你緊緊地擁抱在癡狂的夢里。 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麗的風景都能擁有。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人的一生總有許多的眷戀,總有說不清的思緒和期盼,這一生之中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有一份美麗相遇,然后相濡以沫,一路共聞花香,相伴到老。 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總是因為期待,才有燈火闌珊處的望眼等待;總是因為太愛,才有心甘情愿地付出所有。有一種愛,是靈魂深處的纏繞。不說千年,不說萬載,不說滄海桑田如何變遷,我在塵陌上為你佇立對視的那一刻就是永恒。一生中真正美麗的是心靈的容顏,今生我遇見了你,也在你心中遇見了另一個美麗的自己。 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總會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卻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總會有一個人讓你痛的最深笑的最美麗。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也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給你一生的幸福。 每個人的情感里,都有很多固執的無力改變的東西。流年轉換,心卻不變,時光往逝,情卻堅守。哪怕那朵愛之花終會干枯飄零,卻依然癡守——吻著那時的一縷馨香,思念著那時的一寸溫度,醉著那時的一抹甜惆。若真心的愛過,你便是我一生一世的心動和所有。 遇見你是最美的風景 文/威尼斯城中 那年初夏,燥熱的初夏。 熱風拂過面龐,我倔強地不愿意起這是第幾次難過,原本輕狂的心,像被木槌敲過,沒碎,卻疼到快要扭曲。 拳頭落下,因為怕疼,所以并未使勁,卻還是招惹了一片樹葉,它打著旋,掠過我的視線,滑向了地面,也正是因為它,我第一次認真注視你。老實說,見到你時,我腦海里自然閃現出兩個字:好丑。 其實你真的很丑。 坑坑洼洼的樹干,還有一個大大的疙瘩;少的可憐的枝椏,像禿子頭上的發;零星的樹葉便是那頭上招搖的虱子,明明不多,但依舊頑強地活著;歪著脖子,縮著身子,還很營養不良呢,不然剛才那片葉子也不會頭也不回地任性離去。 道行樹有一整排,你卻是那丑得最惹眼的一棵。 我笑了。你很丑,卻依舊安然地站在那兒,我多少受到你厚臉皮的觸動。你沒有表情,我卻總覺得你在笑我,笑我的孩子氣;你聽不見,我卻想和你說說話,說好多心里話;你感覺不到,我卻靠著你坐下,頭輕輕枕著你,感受那點難得的心安。 夜幕降臨,我望向身后那一片本該溫暖的輝煌燈火,該回家了,幸好,我想對你說的都說完了,浮躁的心也安寧下來了。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然后學著影視中的俠客,瀟灑地拍拍你,我揮揮手,笑著離開了。呵,我想你是舍不得我的,那一片落在我亂發上的樹葉就是最好的證明。 從那以后,你站在路邊的風景里,我站在樓上看你;從那以后,我快樂的事有你聽,我悲傷時候有你陪。你的另一種美,教會我更勇敢地生活,沒有眼淚,沒有氣餒,沒有退縮,即使痛,也笑著活。 今年秋天,柔和的秋天。 我用筆記錄有你的記憶,筆無心,人有情!時光荏苒,如今你不再在我面前,除了那個大疙瘩,我再也憶不起你的全部模樣,即便如此,依舊不能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似朋友,似戀人。就算時間是殺手,也抹殺不了我思念你的情。 曾經懵懂的我,稚嫩的夢,現在正漸漸變得成熟。一顰一笑,一言一語,都透露著成長的味道,不再畫七彩的泡沫,只雙手捧一抔沙,用汗水筑一座城堡。 如果說每個人都要經歷什么才會長大,那么我的經歷便是在年少時遇見了你。你沒有給我擁抱,沒有安慰的語言,甚至連枝椏樹葉都少的可憐,你有的只是那很丑的樹干,但對我而言這就夠了,你是多么認真盡職的聽眾啊。你耐著性子聽我發牢騷,最后將我吐出惡氣轉換成很有愛的氧氣,我自私地認為:這世上,沒有人能做到你這般。 如你這般對我無盡的縱容,哪怕我很任性,很無理,你最多也只是落下一片葉子,再無其他動作言語。我喜歡你,大概也是因為這個罷。 在心底,再多的感慨,再多的思量,都只化作簡單的一句: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記憶。 遇見你,遇見暖 文/天情地感 遇見你,遇見了暖,因為真的喜歡,才會在心間留一個位置,為你保留了最柔軟、最溫情的那個角落,也唯有你才可以長久地駐扎在那兒。 很多時候,我喜歡默默的想你,我喜歡思念時那種幸福的甜蜜。想你的時候,是溫暖的;想你的時候,嘴角上揚,想象你我見面的情景;想你的時候,很想很想馬上就能見到你。 忘記在哪里看到這樣一句話,寂寞對于一個寫作的人是常有的。我不是經常寫作,但是我想我是寂寞的,因為寂寞,才會如此想念。有時雖然身處人群之中,我還是會感覺內心的孤單。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它只是一種感覺。總是在寂寞的時候乘虛而入。想念你,是一種牽掛,想知道你好不好。每次想到要見你的時候,會很開心,很期待,心想要在見到你的那一刻就撲入你的懷里,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心中就是敞亮的,可以什么都說,也可以什么都不說,即使什么也不說,也覺得很溫暖。 時光流逝,更多地是習慣了隱忍和沉默。身體上再累我也不怕,我更怕的是心靈上的心無所依。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幸福挺知足的,有時候覺得自己什么也沒有。每當被這種感覺所籠罩的事情,我就格外地想念你,想念你一米陽光的溫暖,想聽聽你的聲音,想和你說說話,我不會講自己的郁悶一一道來,只要有你的消息,我就會好起來,所有的不開心也就會煙消云散,對我來說,你就是有這么大的魔力。很委屈很傷心的時候,我很想見到你,想在你的懷里,感覺仿佛只有那才是我最后的港灣,才會讓我真正地安心,安靜。 如果想永遠擁有一件東西,那就不要靠近,不要走近,在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中逐漸化作一個完美而又模糊的景象。不管或近或遠,我只希望一路有你同行。 青春,最美不過遇見你 文/L_李念 在最年少的時光里,逆著光,遇見如輕風般的你。無關悸動,無關暗戀,更無關那份屬于少女心事的懵懂,只是這樣,安靜的,和稱兄道弟的人向著地老天荒。 新學期開學兩星期后我轉到了這個班,帶著稚氣和盲目的勇氣沖上講臺競選美術科代表,是的,那時是驕傲自大的。但我堅信我的確有能力將他們比下去。我將我的名字大大地寫在黑板上,歪歪扭扭,卻充滿膨脹感。 結果是和一個男生同時選上,一正一副。 剛開學的九月份,每張年輕的臉上洋溢著朝氣,我信心滿滿的接受獨自辦黑板報的任務,一個人在這片屬于自己的小天地里肆意揮灑想象,彩色的粉筆開出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就在我站在凳子上忙碌時,聽見一個男生對我指指點點--“我覺得這里用藍色好一點”“哎--,那個畫歪了”“這個還可以”…… 他不停地說,在這個班里我還沒有一個認識的人,他卻像和我很熟一樣指點著,我頓時來了興趣,微長的劉海有些礙眼,我撥開它看向那男生,陽光很濃烈的灑進來,在黑板上反著光,他就這么站在陽光背后,挺著脊背微微迎著光,高高瘦瘦,身材有些單薄。我咧開嘴笑了。 你叫什么?我問他。 他笑了,有些狹長的眼彎著,我看見他眉心以下的鼻梁上,有一個淡淡的,如同他月牙雙眼一樣的痕,被他細碎微長的頭發掩映。 洛心,我叫洛心。他說。聲音有些低沉,穩穩地聲調。 那個桂花香淡淡飄過的季節,誰也沒料到我們會相識,相知。他喜古風,勝于女子的執著,而我則是八面玲瓏,來者不拒,他一雙淡漠的眼隨著時間越來越清冷,他說那是因為他越來越了解人心。和我一起,他才會有久違的笑容,我不理解,可他卻把一切看得很透,不食人間煙火般,可是又無奈的渾濁著。我們嘴利,得理不饒人;我們惺惺相惜,皆是空有一腹好才華無人賞識;我們鋒芒畢露,渴望闖出一片天地;我們趣味相同,一個眼神便把對方心事了解透徹。 三年時間仿佛只是南柯一夢,匆匆道別后就各奔前程,不過幸好,我與洛還在同一座城。時間淡淡的過,每隔幾星期見上一面,相見只是笑,卻懂得那笑中的酸甜苦辣。我總是想,那三年里和我相伴的少年是真實的吧,好怕某一天一覺醒來,那個叫洛的家伙只是一場少年夢,那與我結識這么多年的人,只有他能稱為知己吧! 時間流年慢慢洗刷著我們當年咄咄逼人的鋒芒,漸漸收斂,沉穩…… 可是那個桃花眼的少年吶,即使不聯系我們的關系也不會淡去,只等你的笑再開出輕輕淺淺的小花兒時,我們一起攜手摘取最閃亮的星。 我想你依舊舉手投足像是從千年古畫中走出來的妙人兒,我拿起筆,細細描摹,為你畫上淡淡幾乎不可聞的笑容,背景安安靜靜,你立在九月陽光背后,身影逆著光,似有桂花飄香。 遇見最美的自己 文/淡看江湖 休班時候,偎在閑適的沙發里看書,有檀香裊裊而至,那感覺真的極妙。 記得一位知性作家說過,人生所有未了的事情,不過都是在路上,在遇見最美的自己之前的修行,在路上,或遠足,或讀書,或偷懶,或暴怒,都是一種資本。與我來說,這樣的資本越來越少,人過不惑,華發漸染,夢想,還敢那么理直氣壯嗎? 小哥們冬終于決定要開演唱會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事,算是掛在羊年頭上的第一只雄角!慣于理想的堅守而厚積薄發,最后一筆的綻放,便一定是這樣的自然而然又美艷無痕!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去遠方,去流浪,去追愛,去被愛。人生處處,無論卓越還是卑微,無論童稚還是滄桑,都需要那一場又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身體與心靈,永遠在路上,要知道,花香與滋養,瀲滟的水色,最美的自己,都永遠在前方的路上。 久在朝來暮往的塵世,漸漸地迷失自己的心路,我們會忘卻自己生活在自然之中,逐漸于用功利和得失來丈量情感,卻不再愿意本色自然袒露自己,不是不想,而是習慣于融入環境合和自我,變色的外衣,便成為最常用最經典的裝扮。 讀書是一種修行。如果愿意,我們會在字里行間找到那份感動,用不由自主的回歸,引來本色天然的契合,水乳交融的一刻,不是關于心靈雞湯的滋養,而是用最質樸的敞開,去收獲知達心底的慰藉。旅行是一種朝圣,更是找尋自我的過程。說走就走,隨心所欲,哪怕舟車勞頓中無所事事的發呆,青石小巷中千篇一律的迷路,都是一種滿溢出幸福的感知。如果可能,就這樣吧,讓自己在光陰流轉的紅塵里,預留一段生命來漂泊,截取一段青春來行走,這樣的自由與自在,會讓你每天都遇見一份不能預見的驚喜,遇見最本真的靈魂,與最美的自己! 人吃五谷要學會享受五谷,許多看似光鮮的生活卻怎么也掩埋不住尋常的煩惱。在忙碌的生活里,最簡單最愜意的方式,不過是一種內心的寧靜。心態,是決定自我生存的根本,也是區分靈魂高下的階梯,就像很多人喜歡炫耀與標榜,極少人卻更習慣溫和與淡然,很多時候,我們會欣賞一個人的低調與雅致,殊不知,他(她)們曾經一個人孤獨地走過空谷的壯美之處。睿智的人永遠知道一個道理:全世界只有一個真實的自己,即使沒人真正懂得與欣賞,我,也要好好的愛自己。如此說來,心態平和,與品階無關,勝過喧囂與熱烈。 旅行,也與貧富無關。雖然我不是有錢一族,卻也喜歡時常旅行,麗江,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旅行之地,不是因為那里風景有多驚艷,卻是十二分難得的安然。隨性,自我,沉靜,純粹,這樣的單純,這樣的恬淡,置身其中,如同在一個時間隧道里遇到幾個不同的自己,毫無隔閡,身心同步,如影隨形,那是何等的酣暢!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有絲毫改變,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尋找,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靈魂棲息地,隨時安放我們的心情。旅行不是獵艷,是找回最美的自己,如同麗江不是歸宿,而是一個靈魂的重生。 侯孝賢在電影《最好的時光》里說,生命中有許多吉光片羽,無從名之,難以歸類,也不能構成什么重要意義,但它們就是在我心中縈繞不去,我稱它們是,最好的時光。對于侯孝賢,我知之不多,但是這個句子,卻記得鮮亮如初,在時光漫不經心的流失里,溫暖的牽手,純真的眼神,優雅的旗袍,原木的桌椅,這樣的記憶,讓人心頭一震,應該就是最好的時光了吧。 曾經以為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就是所有執子之手的開始,等到慢慢演變成家長里短柴米油鹽的瑣碎,才知道這便是與子偕老的結束。當玫瑰的冷艷,在繁瑣的日子中一點點變成狗尾巴草的溫暖,蔓延成精打細算老老少少的牽絆,想必,這便是塵世生長中最真實最美麗的自己。 如果愿意,請抬起爬上皺紋的額頭,讓陽光暖暖的照在上面,輕輕的閉上眼睛,感受愛人最尋常不過的牽手,讓柔情,一點一點在心底,輕輕如水般慢慢浸染,這世上,一定有那抹最靜好的歲月,為我們保留著時光深處最真的記憶。還有,曾經遇見的,最美的自己。 22日就是哥們衛東的生日,愿這篇文字送去一點真情的溫度與祝福,更愿你遇到最美的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按照原定的計劃,已經結束這次“自定義”的采訪任務,做好了第二天返程的打算。 就在我和宣傳股的小沈干事聊天時,他說:“嫂子,如果今晚沒什么事,你可以和女兵排的女兵們交流一下創作體會,她們也都非常熱愛文學。” 在這之前我并沒有這個思想準備,但一聽說和女兵們座談,我欣然地說:“好啊,真想和她們聊聊天,了解當下女兵們的思想意識狀態。” 在小沈的引領下,我走進女兵排的宿舍樓,十幾個女兵娃們已經等候在3樓的學習室,我剛一進屋,她們便齊刷刷地站起來給我敬禮,“嫂子好!”一聲清脆的問候,仿若夜鶯鳴啼,我的心頭又是一暖! 當她們和我互動的時候,每個姑娘都真誠地敞開心扉,傾訴自己在北疆戍邊的體會。我在心里默默記下她們每個人的名字。 這些女兵娃都是90后出生的,其中有兩名是軍校畢業后分來的干部,還有兩名是超期服役的士官,而最小的女兵金彤才年僅18歲,長著1.82米的高挑身材,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只是這身軍裝遮住了她的媚氣,卻增添了一份英姿。 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參加9·3閱兵回來的王姝月和女兵排長盧冉、郭蘇。王姝月中等的身材,圓圓的臉盤,一對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明媚著花季的笑靨,清純的眼眸,讓人心生嫉妒又羨慕。 那年,姝月剛剛入伍,就被團里選送到白求恩醫務士官學校學習衛生員。幸運的是,姝月正好趕上9·3大閱兵,她又被選入白求恩醫療方隊。 她說,當時閱兵的要求和訓練都很嚴格,首先要求“五線”統一,“帽線、眼線、胸線、槍線、腳線”。其中有一項不符合要求,都將被拿下,或放到后排。當時姝月在這個方隊各項考核都是最優秀,就因為胸線比別的女孩子高出一點點,就被換到后排。 每天訓練都要穿著作戰靴,兩個腳后跟都磨出大血泡。北京的夏天酷熱得很,但訓練時還要帶著鋼盔,背著槍,女孩子們還要帶妝訓練。 她們每天4點半就起床化妝,畫不好不行,還要洗掉重新畫。化好妝下樓先跑三公里,然后7點半就到開早飯時間,早飯后8點繼續訓練。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每個人渾身的骨頭肉沒有不疼的地方。走齊步,踢正步,啪啪地甩頭,脖子都甩疼了。可是她們都堅持著,誰都怕被刷下來。 手抓槍的動作慢了都要挨批評,剛踢正步時,疼得腿都抬不起來,晚上做夢都是在訓練,做夢都在喊“首長好,為人民服務”。也正是這種艱苦的訓練,磨練出一個人更頑強的意志,才讓她走上9·3閱兵的方隊。堅持就是勝利,經歷就是閱歷。她告訴我閱兵結束,因為她的表現非常好,還得了一塊大金牌,被媽媽掛在家里最搶眼的地方。 回到團里她并沒有把這一榮譽當資本,依然努力工作,空閑時間還在自學,準備明年的軍校考試。在2015年又被軍分區評為十佳感動人物之一。 盧冉,一個和我個頭相仿的小美女,現任女兵排的排長,一雙細小聚光的眼神里透著堅毅和剛強。郭蘇是女兵排的排長,1994年出生,比排里的幾個女兵的年齡還小。可是她嚴以律己,凡事率先垂范。自軍校畢業分配到冰雪嚴寒的北疆,就安心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堅守職責。 這次在頒獎盛典晚會上,蒙古族姑娘塔娜用流暢的蒙語報幕,那抑揚頓挫的聲音,回味著草原人的長調。女兵劉璐在一曲鴻雁舞蹈中,像一只引頸的仙鶴在翩翩起舞。 其實這里的每一個女兵都有著獨特的個性,她們不僅和男兵一樣訓練站崗,還都是團里的文藝骨干,在每一次匯演中,都超長發揮自己的演藝才能,一個個在舞臺上仿若仙子下凡,又如鏗鏘玫瑰。 望著眼前這群就像我女兒一般大的女兵娃們,心里不由生出無限的愛戀和敬意。在她們柔弱的外表,是女兒面的嬌媚,而在這身軍裝綠的內核里,卻透著骨子里的剛毅。在我的心中,她們肅然成為那一朵朵傲雪的梅花,這怒放在北疆的綠梅,把自己的夢想植根在邊關這片冰雪封凍的疆土之上。 她們用果敢和堅毅,詮釋著邊防軍人的大愛無私;用自身的藝術才能,升華戍邊將士的奉獻精神;用她們的青春圖騰,演繹人生的精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RR118YY15WRT15BVEWF


新店單人份水果便當外送內湖工會水果便當外送大安老人水果便當外送
土城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辦公室健康新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新店超市同款水果便當推薦 》辦公室健康餐盒: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營養滿分內湖兒童水果便當外送 》新鮮直達你的桌面:綠之果物水果便當

arrow
arrow

    s66y54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